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樓上廁所!「化妝室」飄黃布簾 陰森氣氛讓她猶豫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8:33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1名女網友今(16日)路過某行政大樓,打算進去上個廁所,不料一走到入口處卻感到莫名陰森,且場景還有些似曾相似,彷彿來到了殯儀館,讓她瞬間不知該如何是好。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驚呼「那個門簾拜託換個顏色啦」、「這氛圍,有像」、「那個門簾真的是一絕」,認為現場氣氛真的有點毛毛的。

女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照片並PO文,「我只是想要上洗手間而已,這南港行政中心的『化妝室』讓我猶豫要不要進去咧」。根據照片,只見廁所走廊的光線有些陰暗,入口處還垂掛著黃色門簾,搭配上方藍底黃字的「化妝室」標示牌,氣氛確實略顯詭譎,不禁讓人聯想到殯儀館的內部陳設。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那個門簾拜託換個顏色啦」、「記得躺好再進去」、「我可能先忍ㄧ下,去外面找哪邊地方能上廁所」、「這廁所記得進去要躺著上哦」、「有股涼意」、「毛毛的」、「寒意湧上心頭」、「有一種直的進去,橫著出來的感覺」、「如果直接不用門簾可能好一點」、「還真的滿像的」。

不過,也有人認為「好有想像力喔,要我早就上完出來了」、「曾經尿急正好路過殯儀館,也是進去上廁所,百無禁忌」、「那應該還不急吧,急得時候,就沒時間考慮這個了」、「裡面很乾淨,而且燈滿亮的,走廊燈應該是節電才比較昏暗,不過裡面很乾淨,我自己會去上啦」,實在沒必要多做聯想、自己嚇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殯儀館#廁所#布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2268

0.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