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鼻孔發電說」惹議 沈榮津鞠躬致歉!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1:23

經濟部長沈榮津說可以插鼻孔發電,遭外界批失言,16日上午鞠躬致歉,也解釋當時是為了緩和氣氛才會脫口而出。不過藍委在質詢的時候還帶了檯燈,反問沈榮津到底要怎麼用鼻孔發電。

圖/TVBS

 
經濟部長沈榮津:「我還是誠懇的來跟大家道歉。」

深深一鞠躬,經濟部長沈榮津說可以插鼻孔發電遭批失言,就算道歉了,國民黨還是不放過他。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這檯燈這插頭你用鼻孔發電,發給我看看,要不要道歉,還是說院長你來幫他發電。」
 

藍委帶著檯燈要沈榮津示範到底要怎麼用鼻孔發電。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你覺得用鼻孔發電真的可以發動嗎?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在國會裡講,部長我可不可以說以後請你發言再謹慎一下,不然的話我等一下這個送給你,你教我一下怎麼用鼻孔發電。」

賴院長在一旁不斷幫沈榮津擋砲火,網路上有網友KUSO惡搞,在沈榮津的鼻子PS插頭,還有各式各樣的插頭插在鼻子裡,但沈榮津解釋自己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經濟部長沈榮津:「那時候是為了緩和當時氣氛,所以我就沒有講得很清楚,就這樣把它講出來。」

圖/TVBS

只是拍板不蓋深澳電廠,經濟部說要花兩個月撤銷環評,藍委痛批拖太久,也擔心深澳重啟,16日上午衝到經濟部要沈榮津給承諾。

經濟部長沈榮津:「藍委要求希望朝兩個禮拜來完成,那我是說我們是以一個月,但是兩個禮拜來完成這個目標去努力。」

 
承諾縮短作業流程,就盼能降低,對執政團隊的衝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榮津#鼻孔#發電#失言#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386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