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倒垃圾弄丟50萬婚戒 失而復得超感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2:24

高雄有一名婦人外出倒垃圾,掏手錶看時間,竟然把口袋裡價值50萬元的婚戒弄丟了,她嚇得報警協尋,就在警方地毯式搜尋毫無所獲時,派出所傳來了好消息!原來,有一名好心的婦人就在垃圾車停放處的轉角撿到了,送到派出所去,讓失主萬分感激!

圖/TVBS

 
穿著橘色上衣的婦人,衝進派出所裡比手畫腳,她拉著熱心的阿桑,不停鞠躬道謝,真的超開心!因為,傍晚5點多,她在倒垃圾時,不小心把深具紀念價值的婚戒弄丟了!

大樓管理員:「垃圾車5點多會停在那邊啊,在麵包店那邊,她那時候就說掉了,隔天我們還在找,會不會掉到水溝裡面,她下來跟我們講說昨天找到了!」

圖/TVBS

讓婦人心情起伏,猶如洗三溫暖般的,就是這顆婚戒,有30幾年的歷史了,是先生在美國買的,價值高達50萬元。傍晚時分,外出倒垃圾的她,在掏手錶看時間時,放口袋裡的婚戒疑似跟著掉了出來,她回家後才發現,報警搜尋卻遍尋不著,沒想到,這戒指被一名到麵包店買東西的鍾姓婦人撿到了!
 

附近居民:「她是來買麵包有撿到,之後她等一下就拿去派出所的樣子,失主在講是放在口袋,不知掏什麼掏掉了。」

圖/TVBS

博愛四路派出所副所長盧志杰:「洪姓婦人看到這枚鑽戒即表示確實是她的,她所遺失的戒指沒有錯,她表示說非常感謝鍾姓婦人!」

熱心的婦人把高價婚戒送到警局,當時員警們還在地毯式搜索,接獲值班台通報,趕緊通知心急如焚的失主,雙方就在警局裡相見,見到鑽戒失而復得,洪姓婦人總算破涕為笑,她頻頻道謝,萬分感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戒#弄丟#報警#失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94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