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闖超商倉庫上廁所遭拒 暴打怒罵店員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2:25

借廁所火氣卻超大!台北市一位老翁16日內急,仗著自己有到超商消費,竟然闖入超商倉庫想使用廁所,但店家本來就沒有外借,店員想阻止,但他卻執意上完還爆氣動手打人、拉扯店員衣領,同時不斷高分貝謾罵,場面一度失控。

圖/TVBS

 
超商內老翁火氣超大、突然暴衝,一個箭步衝上前揪住店員衣領、惡狠狠的作勢打人,原來他這麼生氣全是因為想借廁所卻被店員拒絕,讓他又是動手、又是飆罵,甚至口出惡言、高分貝謾罵,直到其他人上前阻擋才順利把暴怒的老翁拉開,16日中午,這名男子內急就直接闖入位在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的一家超商倉庫說是要借廁所,店員拒絕他還是硬要用,沒想到都已經使用完了,他越想越氣乾脆大鬧超商。

圖/TVBS

超商店員:「我們倉庫門那時候是開著他就自己走進去了,我們廁所本來就沒有對外開放,他就是強行闖入,我就跟他說上完就趕快出來,然後他就不開心,這有甚麼好不開心。」

圖/TVBS

 
回到事發現場,這家超商前方10公尺內就有2家速食店,過個馬路還有連鎖咖啡廳,不想走遠,超商門口就是捷運出入口,想上廁所根本不怕找不到地方,老翁以為花錢買東西就可以當大爺,在店家為所欲為、當自己家,甚至找店員出氣,實在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借廁所#衝突#硬闖#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