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磁磚雨險砸車輛 屋主稱地震導致成危樓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2:25

花蓮天降磁磚雨嚇壞了不少路人,在國民八街與國盛一街路口有一棟大樓外牆斑駁、磁磚剝落,差點砸中用路人,屋主說是大地震過後磁磚開始掉落,由於這大樓附近車位不好找,大樓出租車位價格有比附近便宜,因此不少車主在這租車位,每天經過提心吊膽,屋主現在找人處理中。

圖/TVBS

 
車輛準備倒車,不這時卻震了一下,整片磁磚就像下了磁磚雨,差點打在車輛擋風玻璃上。回到事發現場,花蓮的國民八街與國盛一街路口,外牆斑駁的相當嚴重,屋齡已經50年,同樣也是租車位的民眾看到滿地磁磚碎片嚇到說好可怕,但因為附近車位一位難求,這邊租金低廉,還是有許多人選擇停這。

圖/TVBS

屋主:「50年了,已經是危樓了,我一個人住那裡,我要賣啦,現在賣不出去。」

屋主說大樓是因為大地震導致磁磚不停剝落,目前已經聯絡人去修繕,也擺起交通錐提醒路過人車注意安全,但畢竟還是有許多車輛停在大樓裡。
 

營造業者黃先生:「現在比較安全的做法就是說把磁磚全部打掉,免得還有路人被磁磚砸到,很容易頭破血流。」

圖/TVBS

花蓮縣府建設處長鄧子榆:「這個我們可能要去查看看,當時在地震的時候他是不是有被列為危險建築物。」

屋主雖然說是危樓,但還有待相關單位來做釐清,如果認定是危樓則可以申請修繕,但如果鑑定不是,屋主又不盡速處理,就要依建築法第77條裁罰6-30萬元。再看看這驚險瞬間,好險當時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受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磁磚#剝落#砸車#危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5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