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暗示走人 美防長堅稱和總統同一隊


發佈時間:2018/10/1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6: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受訪指出,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可能是下波離職內閣官員的其中一人,馬提斯今天堅稱,自己仍在川普的執政團隊中。

馬提斯在飛往越南胡志明市的飛機上告訴記者:「我在他的團隊中,我們從沒談過我要離職。」他將和越南國防部長吳春歷會面。

 

他指出:「我們就是繼續做我們的工作。」還說川普受訪內容播出以來,他還沒跟川普交談過。

路透社報導,馬提斯還說,自己在這趟將近20小時的航程中接到川普來電,他透露:「(川普)說,我百分之百支持你。」

川普日前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60 Minutes)專訪表示,馬提斯「有點像民主黨員」。
 

當時川普還說:「但馬提斯將軍是個好人,我們相處得很好。他可能會離職,我的意思是,在某個時間點,每個人都會去職。」

當被記者問到他的政治屬性時,馬提斯拒絕回答,但堅稱他「從沒登記加入任何政黨」。

馬提斯表示:「從根本來說,我的職責橫跨兩黨,也就是保護美國。這是川普總統要我做的,我急切貫徹執行這件事。」

馬提斯一直小心翼翼地避免跟川普發生公開衝突,但他著重捍衛美國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盟國的防禦承諾,且經常向俄羅斯喊話,表現與川普形成鮮明對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國防部長#馬提斯#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12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