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領館內失蹤 CNN:沙國準備承認他遇害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5:20

曾多次撰文批評沙國王室的華郵記者哈紹吉失蹤案,有了最新進展,CN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沙國正在準備報告,承認哈紹吉在領館內遭到拷問時意外死亡,美國總統川普則是替沙國說話,也派國務卿龐佩奧到沙國,跟國王討論這起失蹤案,不過如果美國決定採取制裁行動,沙國可能會以石油作為要脅,到時國際油價將飆漲到每桶一百美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拿著手電筒,土耳其警方在屋頂摸黑展開搜索。曾撰文批評沙烏地王室記者哈紹吉,10月初在駐伊斯坦堡的沙烏地使館後, 可能已經遭到殺害。土耳其方面指出,將和沙烏地展開聯合調查後,15號陸續有相關人士進到大使館內搜索。另外據CNN報導指出,沙國方面也正打算發表報告,指出哈紹吉死亡原因。

CNN主播:「有兩個來源告訴CNN,沙國政府正在準備報告,承認哈紹吉死亡,是因為質詢過程有瑕疵,並說原本要在伊斯坦堡綁架他,而不是要殺人。」

美國總統川普在被記者詢問時則表示,他看過了報導,但不清楚CNN說的是不是沙國的官方報告,不過川普先前表示在和沙國國王談話時,對方堅決否認犯案。

 
美國總統川普:「(沙爾曼)國王否認對這件事知情,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不想去猜測他的想法,但我聽起來這整件事,可能是兇手自己所為。」

川普沒有具體說出自己想法,不過他表示已經派出國務卿龐佩奧飛往沙國,將和沙爾曼國王會面,希望能釐清事件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蹤#真相#新進展#華郵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06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