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塘換深澳 賴決定」  藍酸:鄭文燦票多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4:29

賴揆被爆料說,他拋出「觀塘換深澳」的說法,讓總統府覺得被突襲,因為總統府原本規劃是先停建深澳,再處理觀塘案。但不只府方駁斥,賴揆上午也強調他認同府方說法。不過國民黨立委認為,「觀塘換深澳」是賴清德一個人主導,為了救新北選情。

圖/TVBS

 
行政院長賴清德:「(府院不同調)這部分,總統府已經澄清了。」

觀塘換深澳,是不是府院不同調,賴清德這回和總統府意見一致,都說沒這回事,民進黨立委也幫忙澄清。

桃園市立委(民)鄭運鵬:「這院長很清楚是在對於,羅致政委員答詢的時候的回答,所以這個並沒有偷襲的問題。」

 
圖/TVBS

當天質詢賴揆的羅致政,言下之意就是,既然是英系立委質詢,賴揆表態停建,也就代表是府方政院有共識,不過根據了解,有共識的是停建深澳 ,卻沒說要提桃園觀塘案。 

桃園市立委(國)呂玉玲:「這個完全是賴清德一個人去操作,這個觀塘三接站的環評,認為鄭文燦贏到有剩,所以損傷一些是沒有關係。」

外傳總統府 ,原本規劃是要先停深澳,再處理觀塘案,但賴揆5號拋出的想法,卻讓外界覺得是,用觀塘換深澳,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他事前完全不知情,那桃園的選區立委呢?

圖/TVBS

桃園市立委(民)鄭寶清:「這個要做觀塘是事先就知道了,這跟換不換大概沒有什麼太重要,他應該是講清楚,就是要用最少汙染來發電。」

不認被政院突襲,從總統府到立法院,都說有掌握進度,原來唯一不知情的 ,只有桃園市長鄭文燦。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觀塘#賴揆#新北選情#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32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