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奧桌球國際混合團體 林昀儒、蘇珮綾摘銅


發佈時間:2018/10/16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08: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青奧中華桌球林昀儒、蘇珮綾搭擋國際混合團體賽,今天銅牌戰與歐洲聯隊碰頭,第3點混雙僵持至5局才拿下,最後以2比1收下銅牌;兩人都表示青奧收穫多、很開心拿牌。

林昀儒、蘇珮綾今天4強碰上中國隊,以2比0不敵、無緣金牌戰,銅牌戰與歐洲聯隊摩賈德(Truls Moregard)、蘇揚(Sabina Surjan)碰頭,蘇珮綾女單第一點0比3不敵。

 

林昀儒男單第2點也打得辛苦,首局以10比12不敵,第2局以12比10拿下,第3局兩人打至15比15平手,最終林昀儒以17比15拿勝,再以11比5拿下第4局、扳平戰局;比賽過程中也發生摩賈德因為情緒行為不佳,領到一張黃牌。

第3點混雙,中華隊首局一度取得8比2領先,接著連掉4分,讓對手將比分拉近,最終以11比13不敵,接著連拿兩局,再以3比11失掉第4局,最後第5局以13比11拿下,順利收下銅牌。

林昀儒青奧個人單打一路打進銅牌戰,但沒能順利搶牌,他表示今天上場沒有想太多,放開去拚,「非常開心拿下獎牌,打了這麼久至少有個收穫」;至於男單發生的插曲,林昀儒表示當局已經結束,所以沒有受到太多影響。
 

林昀儒表示,先前也與摩賈德交手過,雖然贏,但比賽狀況也是很多起伏,無法輕易拿勝,跟今天交手狀況差不多,至於第3點混雙,林昀儒與蘇珮綾場上不斷鼓勵對方,順利守住勝利。

總結此次青奧表現,林昀儒提到,單打總體發揮還算不錯,但關鍵點心理不夠成熟,一路從亞運打到青奧,他自評「心理、技術各方面都有成長」。

蘇珮綾表示,今天銅牌戰第一點女單還是有點放不開,雖然很盡力,但因為緊張戰術執行上沒有這麼果斷,很多關鍵球被猶豫掉,混雙前3局比較緊張,後半段林昀儒、教練一直鼓勵放開打,慢慢調整心態,收到不錯成效。

蘇珮綾此次女單小組預賽止步,國際混合團體賽拿下銅牌,她笑說開心,「但自己放分的點比較多,回去還要做非常大的檢討」,此次青奧無論心態、技術、時間安排上都有很大的收穫,越來越清楚自己該怎麼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青奧#林昀儒#蘇珮綾#中國隊#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42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