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犧牲藻礁「1桃救3市」 蔡政府吃定桃園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00:04

賴揆對外表示,若桃園觀塘的三接案通過,就可能取代深澳電廠,結果三接案迅速通過,政院隨即宣布停建深澳電廠,讓外界質疑這是選舉操作,利用桃園穩定選情,犧牲桃園藻礁與市民權益,來「1桃救3市」,換取新北、基隆、台中的選票。

圖/TVBS

 
深澳電廠興建案,讓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陷入捱打困境,民調始終無法超越侯友宜,就在選前1個多月,環保署迅速拍板觀塘三接案,政院隨即通過深澳停建,不少人都認為這是在拯救蘇貞昌的選情,避免重演民眾拿著空汙資料向蘇陳情的尷尬場面。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中指出,古時候的2桃殺3士,就是執政者的政治陰謀,但也不會比現代的1桃救3市來得更精采,因為「他就是吃定桃園人」。

圖/TVBS

唐湘龍認為,「如果不是為了選舉考量,你有什麼理由需要在選舉前40天的時候通過,沒有必要。這麼敏感的案子,多半就選前算了,既然有爭議,連環保署的副署長都已經請辭,你就擺到選舉後面就好了。」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1桃救3市#2桃殺3士#觀塘#三接#深澳#賴清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83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