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不到薪資猛砸老闆賓士洩憤 下場更慘


發佈時間:2018/10/15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21:08

大陸廣東佛山1名李姓保全日前到公司辦離職手續,但老闆當時不在公司,無法發放薪資。豈料,拿不到薪水的李男為發洩對公司的不滿,竟用磚頭狂砸老闆的賓士。事後,當地公安局透過監視影像追查,將涉嫌毀壞公私財物的男子逮捕歸案。

據陸媒報導,1名男子本月6日在公司停車場內,手拿磚頭往一輛黑色賓士靠近,他首先朝擋風玻璃、引擎蓋狂砸3下,然後撿起磚塊,回頭對賓士又是一陣猛砸,隨即離開現場,態度囂張。

 

原來男子會如此氣憤,全因他案發4天前,曾到上班1個月的公司辦理離職,卻由於正逢十一連假,老闆不在公司,無法幫他完成離職程序,但男子卻認為自己被公司故意刁難,才會心生報復,案發當天跑到公司,揚言「再不發薪資就要一把燒了公司」,隨後跑到停車場砸車洩憤。

事發後10分鐘,車主來到現場,看見自己愛車滿身是傷,氣得報警抓人,經警方調查,發現原來兇手是自家公司的員工。警方8日順利將嫌犯逮捕歸案,目前他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現在不僅拿不到薪資,還得賠償車主人民幣5萬(約台幣23萬元)的維修費,讓他直呼「非常後悔自己做的事」。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廣東#賓士#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4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