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無故遭踹倒 監視器揪「鄰居」踢的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21:12

高雄小港一名洪先生晚間睡覺時突然聽到樓下巨響,結果發現機車無故倒地,當時曾發現有男子路過,上前詢問沒想到對方否認,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就是當時遇到的男子。而且對方竟然還是鄰居,就在踹車前附近住戶曾聽到吵架聲,疑似是夫妻吵架一時氣憤,才會踹機車洩憤。

圖/TVBS

 
車主vs.親友:「這裡這裡,找他來看啦,太誇張了,他說他沒踹車,太誇張,有吧。」

這名戴眼鏡的男子氣呼呼的,經過一排機車,竟然出腳把車踹倒,當時一旁路過的女子,也被巨大聲響嚇到,回頭看了一眼,怕被波及,立刻掉頭走避 

當事人洪先生:「之前只有擦傷,因為我之前剛摔車有擦傷,可是變成多這兩條啊,你自己摸。」

 
高雄洪先生相當氣憤,把車停在自家門口,沒有擋到路卻被踹倒刮花,當時一度攔下男子,但對方卻否認踹車。

圖/TVBS

當事人洪先生:「停好好,就停這邊啊,就停這附近而已,就被踹倒了,我就暗示他說,欸你剛走過去的時候,我車倒了耶,我就暗示他了,他說我沒踹你車啊。」

記者林佑璇:「機車停在自家門口卻無故被踹倒,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個人竟然還是鄰居。」

事發在14日小港的松富路上,晚上11點多,當時除了踹車的聲音,鄰居還聽到了爭吵聲。

附近住戶:「一男一女吧,然後突然很大聲在吵。」

附近住戶vs. 記者:「心情不好就踹人家機車,會不會覺得很誇張,應該是吧,有很常聽到有夫妻在吵架,有嗎,之前有嗎,偶爾偶爾。」

圖/TVBS

 
高松派出所所長王玉文:「用腳踹了機車,機車倒地,對這方面打算提出告訴,我們依照毀損罪來受理。」

男子疑似夫妻吵架竟然拿鄰居車出氣,儘管機車只有輕微刮傷,但是因為男子行為被認定為故意,警方事後可將他依照毀損罪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吵架#鄰居#踹車#輕微刮傷#毀損罪#法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014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