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鐵三角」聚首 陶大偉、張小燕鬥嘴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3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演藝圈被稱為「綜藝鐵三角」的資深藝人陶大偉、張小燕、孫越,相隔10年後再度聚首拍廣告,3人一到片場話夾子立刻打開,還自虧說3個人的年紀加起來,已經超過200歲,交情也已經有半世紀以上;談到友情好到什麼程度,陶大偉和張小燕不留情面互相搶話,感情好溢於言表,其中年紀最長的孫越,也很有默契的在一旁,被2人逗得哈哈大笑。

藝人孫越:「要聽。」藝人張小燕:「要說。」藝人陶大偉:「要看。」

加起來超過200歲,資深藝人陶大偉、綜藝大姐張小燕,和外號「孫叔叔」的孫越,被稱為演藝圈的「綜藝鐵三角」,相隔10年再度聚首拍廣告,但是交情可是從50年前就開始!電視節目「連環砲」:「那就讓我們連環砲從今天開始。」

當時的孫越和張小燕,模樣還很青澀,誇張的化妝、大墊肩,還看的出來當年的流行趨勢,就連陶大偉和孫越,也曾經扮醜演出。電視節目:「如果你感覺也不差,請你給我一個回答。」

陶大偉:「我們3個人在一塊,其實完全是一種感覺,那我就想說…。」張小燕:「我這樣講好了,3個人當中,孫叔叔說了一句話最好,他說朋友就是一直要好到說,你又可以罵他、又可以跟他嘻笑、又可以嫌他、又可以跟他吃飯,然後呢,這才有最大的樂趣。」陶大偉:「對,這幾句話就是我要說的嘛。」

不留情面互虧,已經80歲的孫越,在一旁靜靜看著陶大偉和張小燕鬥嘴,不時被逗笑,默契,溢於言表,難得同台當然也不忘記要話當年。陶大偉:「我們今天在人生舞台上,自己做導演,我們要怎麼樣去走人生這條路,讓自己做導演,不要讓別人做導演。」張小燕:「卡。」陶大偉:「好,再見。」

3個綜藝咖跨越半世紀的友情,在鏡頭前毫無隱藏。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小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1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