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名人賽四度封王 喬帥奪冠大秀中文


發佈時間:2018/10/1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20:14

2018年上海名人男網賽單打決戰,塞爾維亞前球王約克維奇,只花了1小時37分鐘,就馴服了克羅埃西亞的選手,這是喬帥繼2012、13和15年後,第四度在上海封王,也完成美網以來18連勝,世界男單排名已經坐二望一,劍指當今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喬帥在名人賽奪冠後,大秀中文,甚至開心地在鏡頭上寫中文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帥強勢回歸。在剛結束的2018上海名人男網賽單打決戰中,塞爾維亞名將約克維奇,只花了1個小時又37分鐘,就拍下了克羅埃西亞的年輕黑馬。

網球名將約克維奇:「或許我前世是中國人吧,老實說我一點都不驚訝,因為以我對這裡的感覺,還有我跟大家互動和關係,都讓人覺得很有把握。」

約克維奇這麼說,正因為這一仗是他的網球生涯中,11度在中國大陸打進最終戰,而且勝率是完美的百分百。喬帥也成為在這項賽事贏得最多冠軍的好手,四度打進上海名人賽都順利封王,喬帥有多樂?瞧他奪冠之後,賣力秀中文的模樣就知道。

 
網球名將約克維奇:「你好嗎,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愛你們中國。」

說中文,寫中文字,約克維奇還教他的對手...。

網球名將丘里奇主持人vs.主持人:「呃你好,約克維奇在幫他呢,我愛你,噢,再說一次、再說一次,我愛你,我愛你,太棒了。」

除了展示世界頂尖球伎,喬帥也在大陸球迷面前,大秀中文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球#約克維奇#選手#封王#回歸#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73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