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體印刷機」本尊爆紅被挖角! 他曝美字秘訣是這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7:32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日前1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求學時期寫的筆記,沒想到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但被媒體採訪,甚至還有公司挖角他去當私人秘書,不少網友更是瘋狂留言,跪求寫字的秘訣,對此,他謙虛地表示,「這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字醜,只看你要不要認真寫而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男網友因上週四分享幾張筆記的照片而爆紅,因此他今(15)日他又再度發文,表示這幾天不但被電視台採訪,還有設計公司請他幫忙寫文宣、老師邀請他到學校教小朋友寫字,甚至還有公司的高層主管想聘用他當私人秘書,讓他相當受寵若驚,但他也坦言,因為剛到新公司任職不久,希望先專注在自己的新挑戰上,「對於詢問字跡的問題絕對有問必答。但要挖角或者要他跳槽就只能委婉拒絕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許多網友詢問「到底怎麼練字的?」他則誠實回覆,「沒有任何秘訣或訣竅,我的右手和大家一樣都是五根手指頭,也沒有特別靈活」,但他認為「寫字只要氣定神閒,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寫出好看的字。就像大家說的『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一樣」,最後鼓勵網友們「這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字醜,只看你要不要認真寫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筆記#字跡#寫字#印刷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57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