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跟總統同台 柯不知站哪、猛找位置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20:14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直被視為是蔡總統競選連任的對手,雙方今天(15日)一起出席活動,幾乎沒有什麼互動,就連在台上要拍照時,柯文哲被主持人叫上去,一時之間不知道站哪裡,結果蔡總統把他叫去站旁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我們有請市長,不好意思我們從這邊,對,那我們也來到我們的另外一側。」

在台上迷失方向,總統蔡英文就在前面,柯文哲到底要站哪邊?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我們引導一下,對,請我們同仁引導一下,沒關係,好,OK,我們總統特別邀請。」

 
圖/TVBS

蔡總統伸出友誼之手,要他站過來,柯文哲站得直挺挺,似乎不敢靠太近。

柯文哲:「不是,人家主辦應該都要劃位置,我請了上去,我找不到位置。」

柯文哲站得直挺挺,跟總統沒互動,兩人看起來有點尷尬,完全不像他事前說的。

柯文哲:「我亞斯伯格症,看到誰都不會尷尬。」

儘管嘴上這麼說,但台上表情動作,洩漏蔡柯心裡想什麼?畢竟總統才批柯文哲,無法解決內湖塞車問題,隔天雙方就同台。

柯文哲:「內湖交通我們其實也有在做,當然長期計畫是要做環狀線,但是像比較短中期的,像這個成功橋拓寬,或是港墘路拓寬我們都有在做。」

圖/TVBS

 
回應總統,我都有在改善,但身為2020選總統的大熱門,柯文哲對蔡總統連任不表態,倒是柯媽媽說要支持蔡總統,他說要回家,好好跟老人家聊一聊。

柯文哲:「我媽媽我非常清楚啦,母子喔,你們放心好了,母子就這樣吵吵鬧鬧,他最後都會幫我的,通常我的經驗都是媽媽聽兒子的話。」

強調母子同心,柯文哲有自信,媽媽會改變心意,看到柯媽媽這麼賣力,為他搖旗吶喊。

柯文哲父母:「柯文哲,當選。」

雖然2020還沒個譜,但可以肯定,柯文哲已經從蔡總統手中,搶到媽媽這一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總統#尷尬#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327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