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削老台商5千萬 海派女出庭落淚:我們是交往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22:03
圖/Google Map
圖/Google Map

36歲方姓女子之前在台中海派酒店工作,因外貌姣好,身材火辣,讓60多歲的吳姓台商為之瘋狂,以每個月20萬元包養。之後她被控以開店、買房、還債等理由,陸續詐騙對方5千萬元,15日台中地院開準備庭,方女強調雙方是男女之間的交往,並非包養,離開時低頭哭泣,不願面對採訪。

方女3年多前在台中酒店工作,內因外型酷似藝人李㼈妻子熊家婕,又懂得甜言蜜語,讓60多歲的吳姓台商臨老入花叢,甘願掏出每月20萬元包養費。但2017年2月方女開始失聯,吳男驚覺不對,於是提告方女利用購屋、開店等理由詐騙5158萬元。

 

圖/TVBS

方女15日出席準備庭,穿著一身空姐風格的套裝,一頭長髮染著金棕色,身材穠纖合度,外型搶眼,她在法警要求後脫下口罩進入法庭。

檢方起訴中提到,吳男包養方女期間,幫忙還債、買車、買錶等等,共花了3700萬元,是屬於餽贈;但方女涉嫌以父親房貸202萬元、購屋1000萬元,開店200萬元,三項名義詐取吳男1402萬元。

 
方女在庭上表示,她與吳男是男女朋友的交往關係,並非包養,而還債真有其事,父親欠房貸,是吳男表明要幫忙償還,給了300萬元,並非外傳的500萬元,共給銀行還了297萬元房貸。

示意圖/TVBS

至於千萬買房,方女則說她雙親都在台南,也告知吳男未來一定會回台南,不用在台中買房。但吳男表示先買,可以當作她的保障,或是不想買,可以把錢用買保單的方式存起來,也不會被追繳贈與稅等等,還介紹負責該項業務的銀行人員給她認識。

最後提及開店的金額200萬元,方女指稱她要開的不是美甲店,而是美體美容店,且200萬元是分手費,並非開店費用。

庭訊結束後,方女步出法庭,低頭哭泣沒接受採訪,立刻出門搭車走人,而吳男則則由律師代表出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派女#酒店#台商#包養#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3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