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賊載通緝犯!警局前失控翻車受傷 自投羅網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7:56

南投市發生車禍自撞翻車意外,還波及路邊兩部轎車,一輛機車,駕駛摔出車外,受到重傷緊急送醫搶救,警方研判肇事車輛疑似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才會失控翻車,但肇事車輛竟然是一輛贓車,而車上乘客也是竊盜通緝犯,偷車賊載著通緝犯,撞車受傷除了進醫院,還得再進警局。

圖/TVBS

 
鐵灰色轎車,翻覆倒在路邊,還撞上路邊轎車機車,車門旁邊駕駛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警消人員到場,發現駕駛頭部重創,立刻檢查脈博,緊急將他抬上擔架,送醫搶救。

消防隊員vs.受傷駕駛:「123,將2名患者送往南投醫院,現場不用支援了,謝謝。」

 
圖/TVBS

乘客頭部受傷,抱頭蹲在地上等待救援。

警方vs.乘客:「誰開的(他啦),他是駕駛,(他啦),來來來。」

意外發生在傍晚5點,南投派出所前方彰南路,鐵灰色轎車高速衝過,駕駛似乎不知道,前方就是大轉彎,快速消失在鏡頭後,下一秒就失控翻車。

圖/TVBS

南投派出所長楊振延:「車速過快,經過彎道時失控翻車。」

警方調查意外發現,肇事車輛竟然是一輛失竊贓車,一旁67年次劉姓男子還是竊盜通緝犯,直接把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偷車賊載著竊盜犯飛車自撞,這下除了進醫院,還得再進警局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車#肇事#車速#賊車#竊盜#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9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