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曉玫競選主題曲 勇敢改變盼翻轉


發佈時間:2018/10/15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6: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今天公布競選主題曲「勇敢改變」,歌詞中「花蓮的美(玫)是你我幸福的笑容」,這是她對花蓮的願景。

主題曲由花蓮創作人麻海師為劉曉玫量身打造,因為認同劉曉玫的競選標語「我們一起勇敢改變」,創作競選主題曲,希望鼓勵更多的花蓮鄉親能有改變現狀的意識。

 

劉曉玫說,當初看到歌詞眼淚就掉下來,歌詞中「黑夜翻轉,看見白晝」,寫的其實是花蓮當下的政治氛圍和她自己的心情,她感謝多年來有花蓮鄉親的鼓勵與陪伴,讓她有勇氣持續努力,要跟大家一起迎來白晝。

麻海師表示,自己理想中的花蓮,是所有想要留在家鄉的花蓮子弟都能留下來安居樂業。但他的朋友當中卻有7成的人被迫到外地找工作,所以花蓮必須改變,讓生活條件與工作環境等各方面都更完善。

整首歌以壯闊的旋律、大合唱的基調來呈現,象徵花蓮人們團結起來勇敢改變,抒情搖滾的編曲則將大家隱藏在內心、想要改變的情緒一次迸發出來。
 

劉曉玫競選歌曲中原本是以早年台灣玉女歌手江玲「我的小妹」為基調,唱出我的「曉玫」,今天「勇敢改變」主題曲更顯文青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花蓮縣長#劉曉玫#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169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