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伸縮牆面變陽台! 紐約公寓如百變金剛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5: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紐約曼哈頓有間特別的公寓,從客廳的家具擺飾,再到臥室的床椅沙發,全都能摺疊收進牆壁,外牆還設有滑輪,可以整面收起來,讓視覺往外延伸,新奇多變的空間收納設計,猶如公寓版的百變金剛。

這是住家,也是最酷的公寓之一。

 

記者vs.房仲:「不會吧!這牆開始移動了,我真的說不出話來了,這真的太誇張了啦!(這不像你想像的公寓對吧?)對!這是我無法想像的,沒辦法想這面牆到底怎麼回事。」

大樓外牆瞬間向上捲起,客廳一秒變陽台,其他家具一樣各就各位。

房仲vs.記者:「所以這是電視,是藏在這面牆裡面的,(這太酷了!)這可以是咖啡桌,坐在這裡可以用餐,或者你可以把它拉成這個高度,就會變成辦公書桌(哇!),你就可以在這裡打字之類的。」
 

而臥室當然也是百變金剛。

房仲vs.記者:「把它像這樣抬起來,讓它完全推進去,這裡會有個小架子(然後這裡也有張沙發),你看!又有一張沙發,可以放鬆(噢我的天呀!)」

還有浴室也是別有玄機。

房仲vs.記者:「讓你看看浴室裝潢(這是個很瘋狂的浴室!),你在這裡的每一刻就像是身處在臥室一樣,你看那地板!都是真的硬幣。」

樓下餐廳和花園格局當然也是採用透明玻璃窗,冰箱、飯桌也要收得,越乾淨越好。

房仲vs.記者:「你可以坐在這裡,把鋼琴拉出來(太扯了啦!),然後你可以坐在這裡,我要我的貝果和穀片,然後你還可以彈奏樂曲。」

透明鐵捲門設計,可以讓花園和餐廳融為一體,讓你隨時開趴,享受舒適空間。
 

房仲:「每天買家都來跟我們說我要2間臥室、我要3間臥室,然後我要一些特別的,如果我要住在曼哈頓就要來點與眾不同的,我要說,這就是我看過最特別的公寓了,它有臥室和浴室,還有漂亮廚房和戶外空間,就跟其他公寓一樣,但它的設計和空間的功能性都非常獨特,讓它變成了一項最特別的投資。」

座落在紐約鬧區,費時18個月裝潢打造,要價360萬美金,合台幣約1億800萬左右,多變新奇的裝潢結構,吸引不少嘗鮮買家躍躍欲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寓#室內設計#空間#收納#百變金剛#曼哈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812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