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禮貌搶匪!先問店家「能搶劫嗎?」 遭拒主動自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3:09
日本福岡先前發生一起案件,男子向店家經理詢問是否能搶劫,遭拒絕後竟主動向警方自首。(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福岡先前發生一起案件,男子向店家經理詢問是否能搶劫,遭拒絕後竟主動向警方自首。(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警方最近偵辦一起搶案,但過程真的讓他們哭笑不得。一間便利商店遭人搶劫,店家聲稱男子近來店裡後,竟然問他們「我可以搶劫嗎?」店員一聽當然拒絕,男子隨後轉身離開,不料5分鐘後,他竟到警局自首;不少國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日本搶匪也這麼有禮貌嗎?」

根據《Yahoo Japan》報導,這個月5日凌晨福岡縣一名男子,走進便利商店後詢問店經理「我來的目的是要恐嚇你,並且搶劫這間店,可以請你跟我合作嗎?」店經理一聽當場拒絕,並回稱「我不能這樣做!」男子被拒絕後,並未做出任何搶劫的動作,而是轉身離開。

 

沒想到男子離開店裡大約5分鐘,竟然主動到警報案自首。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剛才進行一場「不成功的搶劫」,員警在他身上搜到一把菜刀,但他在和超商經理對話時,並未把菜刀亮出來。

事後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名叫小園江亮,今年35歲,目前處於失業中,警方還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但當地媒體推測,男子有可能是在找個能讓自己被逮捕入獄的理由而已。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超商#搶劫#自首#有禮貌#入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14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