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94任性!賓利逆向違停買水果 違規迴轉離去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3:02

苗栗有民眾開車,目擊一輛千萬賓利,為了在轉角水果攤買水果,先是直接逆向違規停車,接著又在路口,直接違規迴轉,開車離去。誇張的開車方式,讓目擊民眾都說,有錢就是任性,不怕撞到別人,而是別人要怕撞到我,但誇張違規,警方將依法開罰。

圖/TVBS

 
民眾目擊,十字路口,左前方一輛藍色千萬賓利轎車,直接逆向停車,下一秒他在路口來了個大迴轉,車頭幾乎都塞進對向車道,接著倒退嚕,轉了個彎離開。先是逆向,又違規迴轉,竟然只是為了買水果。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苗栗市民族路、經國路口,轉角水果攤前,老闆說當天是週末假日,他有注意到這輛賓利轎車逆向違停,下車買水果的,是一名年約60歲的中年男子,因為當時客人多,沒有特別注意他買了什麼。

只是男子開著千萬賓利,貪圖方便逆向違停,接著又違規迴轉,幾乎車頭都緊貼著對向轎車了,才又倒車離開。誇張行為讓目擊民眾都直呼,有錢就是任性,開賓利不用怕撞車,只有路人才要怕撞到我。
 

圖/TVBS

但警方表示,駕駛逆向停車,可以處600到1200罰單,違規迴轉,可以再罰600到1800。只是這點的罰金,不知道對賓利駕駛來說,有沒有警惕作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千萬賓利#逆向#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82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