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韓流熱延燒巴黎 歐洲圈粉魅力無國界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3:28

南韓新生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結束美國演唱會後,直飛法國巴黎,登上韓法友誼演唱會舞台,在同一時間訪法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夫婦面前獻唱。而BTS的魅力,迷倒的不只有韓國第一夫人,法國迷妹也為之瘋狂。

圖/翻攝自BTS 防彈少年團

 
南韓新生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站上韓法友誼演唱會舞台,勁歌熱舞,馬上炒熱現場氣氛,就算沒有搖滾區,也擋不住歌迷在座位上跟著又唱又跳。

防彈少年團歐洲巡迴演唱的巴黎站,是在一周後,但他們一結束美國演唱會就直飛法國,都是為了配合南韓總統文在寅的行程。而防彈少年團魅力超越國界,不只南韓第一夫人金正淑是大粉絲,法國迷妹也為之瘋狂。

記者 vs. 法國粉絲:「(請問你們是粉絲嗎?)對...防彈少年團粉絲,我覺得他們注意到我了。」

 
民眾:「(法國)現在韓流粉絲越來越多,防彈少年團最紅,後來還有很多團體起來,(韓流)確實越來越受歡迎。」

防彈少年團接下來將在德國、法國與荷蘭開唱,預計在歐洲掀起一股韓流旋風;南韓總統文在寅接下來也將訪問義大利、比利時與丹麥,尋求歐洲國家支持,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和平進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TS防彈少年團#文在寅#韓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219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