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應該完了」 他提關鍵3點送最後一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6: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年底九合一選舉被視為是蔡英文政府執政期中考,連帶影響到2020年民進黨是否還能繼續執政的前哨戰。對於選情陷入艱困局面,行政院前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堅持「對抗大陸」、「非核家園」、「轉型正義」這3件事,「民進黨應該是完了」。
 

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胡幼偉表示,國民黨從理念型變成世俗型的政黨,但民進黨還在走理念型的路,從他們堅持對抗大陸、非核家園、轉型正義,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但問題是民進黨的理念跟台灣當前的現實需求差距太遠,使全台愈來愈多人覺得,這個黨做的很多事情非常莫名其妙,沒有現實考慮!
 
胡幼偉指出,堅持對抗大陸,不惜犧牲從大陸來的奶水;堅持非核家園,把能源問題搞到全台緊張;堅持整死國民黨,把自己弄成窮兇極惡的東廠嘴臉也無所謂!更不用提,把應該收編的軍公教,硬是打成階級敵人!再加上護吳、卡管等事情。終於,愈來愈多人決定了「這個黨,非讓他下來不可,不然,大家都完了!」
 
胡幼偉更直言,民進黨一下來,就再也起不來了!因為,他是靠理念弄選票的,這是他的產品定位,沒這個定位,或是說,市場上徹底揚棄了這個定位的價值,這整個公司就完了、垮了!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民進黨那一套經過實踐後,已證實在台灣行不通;行不通又不能改,那當然是一定要徹底完蛋的!當世界已經變了、大陸已經變了,你堅持不變,大家用選票送你最後一程,才是當前台灣最大的轉型正義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選情#選戰#九合一選舉#胡幼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1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