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果蛋糕不要水果! 客製化蛋糕像半成品遭退貨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9:46

指定不要水果的奶油蛋糕,會是甚麼樣子呢?溝通很重要。彰化一名小姐替妹妹訂生日蛋糕,指定潘朵拉款,但是不要水果,蛋糕師傅依照訂單把上面的水果拿掉,卻像是半成品,壽星的爸爸看了傻眼,哪有這樣全白生日蛋糕。

圖/TVBS

 
店家把這款蛋糕取名潘朵拉,奶油蛋糕上面有水果裝飾,旁邊有巧克力片點綴。一名小姐替妹妹訂生日蛋糕,特別交代不要水果,蛋糕師傅依據訂單客製化,潘朵拉拿掉了上面的蛋糕,變成了奶油蛋糕。

潘朵拉蛋糕看來清爽可口,少了水果,感覺做一半。爸爸看到全白蛋糕傻眼了。

壽星父親:「不用水果上面應該以用一些造型,或是寫個生日快樂什麼的。沒有,就白白的一片這樣子,哈哈。」

 
純白蛋糕壽星的父親無法接受,拿回蛋糕店換貨。店家也很委屈,啊,不是你們指定要這樣嗎?

店家:「來拿貨的時候也有打開看,也有問這樣真的可以嗎?她說也沒關係,那就拿回去。」

圖/TVBS

奶油蛋糕指定不要水果,只能這樣素面存白造型嗎?

壽星父親:「你們是專業的麵包店,照理講我們不要那個水果,你們就會把上面的裝飾做好。」

店家:「因為怕多做又會被罵,如果客人又不滿意,那不是多此一舉嗎?」

店家說之前也有客人為了自己裝飾,要求只要放奶油,所以依照訂單,不敢亂加。蛋糕店同行說,通常客製化蛋糕,為了避免失誤都會仔細確認。

圖/TVBS

 
蛋糕店同行黃小姐:「我會跟客人說那要不要幫你加畫幾朵玫瑰花,或者是做個巧克力裝飾。因為素面的蛋糕真的很素面。」

像是做一半的純白奶油蛋糕,被退了回來。最後壽星換了提拉米蘇蛋糕慶生,店家外加一盒台式馬卡龍表示歉意,壽星21歲生日,出現了意外插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糕#不要水果#素面#傻眼#潘朵拉#生日蛋糕#慶生#半成品#客製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50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