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垃圾車」滑下坡 7旬婦遭重壓卡車底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21:52

新竹下午發生一起垃圾車壓傷路人的意外!一輛10.5噸重的垃圾車疑似是因為煞車失靈,突然從停車場坡道向下滑了40公尺,衝撞底下4名路人。重力加速度下,其中一名72歲婦人就這樣被卡在車底半個小時,右手骨折。

圖/TVBS

 
警消:「可以嗎?左腳。」

警消鑽入車底大聲呼喊,要確認裡頭狀況,因為有人被重達10.5噸重的垃圾車卡在底下。

警消:「阿嬤,腳可伸嗎?腳要不要從這邊出來,從這邊拉出來好不好?」

 
只見裡頭婦人被車輪壓住卡死,完全無法動彈,只露出一隻腳掌,頭部旁邊就是大車輪胎,裡頭縫隙連警消 要鑽進去,都很困難。

圖/TVBS

警消:「先別動 。」

千斤頂、木樁,能用的工具全部出動, 但就怕隨意移動車子壓傷人,警消小心翼翼。只是好端端的市場買菜,怎麼會被垃圾車重壓。

垃圾車王姓駕駛:「我在後面收垃圾,我就嚇到,跑下來已經來不及了。」

駕駛也一臉茫然,意外就發生在14日下午2點多新竹竹蓮市場,他說疑似是因為煞車失靈,整台車竟然從二樓坡道,向下滑了40公尺,後方多部機車遭到撞毀,4個人被撞傷,還有一名72歲婦人被卡在車底。

圖/TVBS

目擊民眾:「那個手整個,有一邊手是變形的,對啊,因為卡那麼久了啊。」

 
目擊民眾:「因為摩托車,那個女的摩托車,撞就往那邊撞去。」

摩托車車頭被撞得扭曲全毀,幸好垃圾車在撞到圍牆後停了下來沒有直接輾過人。婦人被救出後右手粉碎性骨折,意識清楚,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垃圾車#壓傷#右手骨折#煞車失靈#幽靈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0896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