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全面漲價 鼎泰豐徵才百人月薪最高56K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7:2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知名餐飲店鼎泰豐日前才剛調漲店內約70多個品項的價格,最高單品漲幅37%,引發不少討論。就在此時,鼎泰豐也對外開出職缺100人,月薪最高56K,時薪最高可達200元。

以小籠包與服務聞名的鼎泰豐,是許多日韓旅客來台必訪的餐廳,不少做法都被業界關注或當成仿效對象。在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上可看到,鼎泰豐這次將於10月20日在市府中庭舉辦公開招募。

 

圖/翻攝自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

在這次徵才活動中,鼎泰豐寫明「現場不受理推介卡」,並開放履歷表下載事先填寫,從工讀生、服務員、收銀員、傳菜員、洗碗作業員,到點心學員、廚師等,幾乎所有職位都有,共提供100個工作機會。

鼎泰豐雖漲價,但給員工薪資在業界也算頂級,普通餐飲服務員薪資從39K到43K,若有語言專長,則另享語言津貼;具備中餐丙級執照、炒過三年以上經驗的廚師,起薪最高可到56K;就算是工讀生也是薪水驚人,北部地區平日時薪175元,假日可到200元,遠優於勞基法的最低時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鼎泰豐#徵才#月薪#薪資#時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7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