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超載!14師生擠一車 撞樹全送醫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30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人座的休旅車,竟然擠進14個人,實在太誇張!苗栗照南國小桌球班14位師生,昨天到校外上體能訓練課程,他們回學校,只有5分鐘車程,桌球教練貪圖一時方便,讓13名學生,像沙丁魚一樣全擠在休旅車裡,結果半路發生車禍,還撞上路樹,14名師生全部受傷送醫。

黑色休旅車撞上路樹,車頭板金整個隆起、輪圈變形,更讓警方意外的是,這輛車原本只能載5個人,但這會兒擠了14名師生,還因為發生車禍,全部送醫。

照南國小校長林武忠:「會不會想吐。」學生:「(搖頭)。」林武忠:「不會,剛剛是哪裡撞到?跟校長講。」學生:「肚子痛。」林武忠:「肚子是吧。」

受傷的13位學生,是苗栗照南國小桌球班,小二升小三的學生,29日下午,教練載他們到2公里外的頭份游泳池,做體能訓練,結果5分鐘的車程,教練臨時找不到人幫忙,讓13位小朋友,分別擠在前、後座和行李廂,就這樣載他們回學校。

桌球教練:「我們去游泳,要家長載的話,至少要四部車,而且有的家長,都去上班了,我想說放學,就直接載回去。」

教練害得學生出車禍,他自己也很自責,他說,當時行經頭份鎮中央路和八德一路路口,對向轎車突然左轉,他閃避不及,往路肩衝了大約25公尺,撞上路樹後才停住,教練載學生,儘管出於善意,但嚴重超載行為,校方還是會召開校評會,做出懲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29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