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9局灌4分 太空人美聯冠軍賽擊敗紅襪奪首勝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8:57

美聯冠軍系列賽開打,紅襪在這場比賽中投打都失常,太空人則是靠著9局上接連開轟,海灌4分把比數差距拉大,最後以7:2拿下勝利。而在國聯冠軍賽第二戰,前一場吞敗的道奇,在這場和釀酒人的對決裡上演逆轉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聯冠軍系列賽第一戰,在紅襪主場開打,史普林格這一記左外野安打,送隊友回來得分,太空人以2:0領先紅襪。但是在5局下,太空人的王牌投手韋蘭德控球出現不穩。

主播:「韋蘭德投出2好1壞,這一球有點半揮棒,球滾走了,馬度納多趕快去抓住,現在兩方追成平手。」

兩方平手後,6局上太空人靠著柯瑞亞的安打再度要回領先。第9局,瑞迪克的陽春砲還有古瑞爾的三分砲一口氣把比數變成7比2,紅襪隊被狠狠甩在後面,終場太空人就以5分之差,拿下勝利。

 
而在國聯冠軍賽第二戰,道奇上演逆轉勝的精彩戲碼。

主播:「這一球向上高飛,朝著左外野方向,擊出了全壘打牆,道奇取得領先。」

透納的2分砲,讓一路落後苦戰的道奇隊球員嗨翻了,賽後訪問上,透納也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道奇隊球員透納:「能跑在場上感覺很棒,然後還能看著隊友變得瘋狂,為了我跳上跳下,等著我跑回來,這真的很棒。」

這場比賽,道奇以4:3擊敗釀酒人。目前國聯冠軍系列賽兩隊各有一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襪#太空人#釀酒人#道奇#季後賽#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50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