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凱燕只賣58萬 他想買網友狂勸:母湯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6:0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動輒上百萬甚至千萬的保時捷休旅車,二手價只要58萬,甚至比不少國產車轎車還要便宜,如果是你會買嗎?
 
有網友昨(1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原本考慮要買國產車,但卻在路邊看到一輛保時捷「凱燕」,後方擋風玻璃上貼上出售紅單資訊,「自售06年,4500cc,58萬元」,這個價格讓原PO相當心動,但又怕買了會後悔,便將照片PO網詢問網友們的意見。

 
 
PO文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保養維修時就會後悔啦」、「稅金跟維修費用會比車價更可觀喔」、「娶老婆其實並不難,問題是要養一輩子」、「光是油耗、稅金、磨損消耗品,應該就夠你養的了」、「買的起是一回事,養得起才是重點」、「買58萬的二手車,修起來還是300萬的價格」、「別瘋了,後續保養、維修費嚇死你」、「12年的車了,要賭人品嗎」、「4500cc 繳稅繳到懷疑人生」、「公司也有一台一樣的,去年度的保養維修加油錢不多,接近一百萬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時捷#凱燕#休旅車#Cayenne#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77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