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約吃米其林牛排 男送到門口稱停車閃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6:07
女生約男生去吃教父牛排,沒想到一抵達門口,男生稱說要去停車,就把女方丟包原地。(圖/翻攝自教父牛排 Danny
女生約男生去吃教父牛排,沒想到一抵達門口,男生稱說要去停車,就把女方丟包原地。(圖/翻攝自教父牛排 Danny

女生約男生吃飯,對方卻把她丟包,會不會太失禮?有網友分享一件挺傻眼的事,女生約男生到米其林一星餐廳用餐,結果男生到了門口時,稱說要去停車就一去不回,這讓網友覺得男生的行為很過分,一點風度也沒有。只是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兩極。

這名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聽到一件非常傻眼的事情。女生約男生去吃教父牛排,已經約好見面,開車載她到店門口前,男的說要停車,女的等很久都沒回來。那個女生打給男的,男的表示「朋友難當」,就把女生丟在那邊。

 

事後網友打抱不平地表示,「我認為如果不吃這家,可以改吃別的,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直接丟在那邊,真是過分,替她爆怨。」
這篇發文一出,網友意見正反兩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但意見則是正反兩極;有人問到「所以是網友相約,看不中意就放對方鴿子?」、「是不是女生要男生請客,所以被丟包了?」、「感覺女生應該不是男生的菜」;另一方則認為「男生很沒風度,至少等吃完牛排再落跑啊!」還有人則表示「雙方直接講白各付各的就好了啦!」

教父牛排曾獲得米其林一星,老闆鄧有癸以教父級品質保證之意而命名的。他曾提到,「過去台灣人吃牛排注重嫩度,而國外則較注重風味香氣,如今隨著冷藏牛肉進口品質提升以及熟成技術的進步,加上國人對於牛排喜好的需求提升,怎樣能做出一塊更好的牛排則是我一直在努力追求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一星#約會#教父牛排#門口#朋友難當#鄧有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93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