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調戲學長女友 學弟遭罰站鐵軌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有人這麼惡劣嗎?桃園一名高中生懷疑女友被學弟調戲,竟帶一群人圍堵學弟到公園,毒打一頓,並罰他站在鐵軌上,要他等著被撞,幸好當時經過的火車,是一輛運煤車,車速比較慢,而且駕駛也緊急發現鳴笛煞車,被害人才驚險逃過一劫,沒想到這群惡少看到火車停下來,還拿石塊丟擲火車頭、辱罵司機,行徑實在囂張!

監視器畫面中10幾名少年,半夜不睡覺,聚集在公園角落,因為實在太遠,無法判斷到底在做什麼,沒多久,當中幾個人突然一哄而散,快速離開現場,這時一輛火車從公園旁的鐵路疾駛而過,卻不斷發出鳴笛聲,難道發生臥軌意外嗎?火車司機劉先生:「看到鐵軌上面有人不走,緊急煞車,是不是在那邊打架我也不曉得。」

幸好火車司機及時煞車,才沒釀成意外,警方調查,當時是一名高中生,因為懷疑女友被同校學弟騷擾,對方否認,一氣之下,「落人」毆打學弟,甚至把人帶到公園旁的桃林鐵路上,命令被害人站在鐵軌上,等火車衝撞,行徑實在惡劣。巡守隊員:「火車司機還被青少年丟石頭。」記者:「總共有幾個人?」巡守隊員:「大概10幾位。」

火車差點就撞到人了,幾名惡少竟然最後還拿石頭K火車,實在太囂張,警方表示,由於當時被害人被帶到警局時,不敢說出實情,日前得知後,主動約談數名惡少,依殺人未遂罪將人移送法辦。

◎畫面提供:民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370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