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道鐵門沒開」 駕駛按叭提醒反遭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3:47

只因為停車場鐵門沒開按了一聲喇叭,轎車駕駛慘遭砸車!新北市三峽有大樓住戶返家時因為機車擋住無法通行,當下鳴按喇叭示意,還開了鐵門,想不到引發騎士不滿,反過來尾隨轎車駕駛,還拿出開山刀揮舞、安全帽砸車,甚至一度想開車門,嚇的駕駛不敢下車,立刻打電話報警。

圖/TVBS

 
駕駛開進地下停車場準備停車,但突然衝出兩人站在轎車前方大吼大叫,甚至企圖拉開車門,其中一人先用腳踹了引擎蓋,另外一人也不手軟,拿起安全帽狠狠砸下去,保險桿、車門、擋風玻璃無一倖免。

目擊民眾:「就叭一聲,蠻狠的,安全帽就砸擋風玻璃。蠻恐怖的啦,因為不容許畢竟是很安靜的,社區會發生這種事的確是比較不好。」

圖/TVBS

第一時間,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躲在車上將近五分鐘,看著心愛的車被砸被踹,趁至對方還拿出開山刀,嚇得他根本不敢下車。什麼樣的糾紛居然在停車場尾隨下手。事發在10日凌晨1點多,當時機車跟轎車一前一後準備下地下道,但車道口的鐵門沒開,吳姓男子按了喇叭示意,疑似因為這個動作,引發前方情侶不滿,反過來尾隨駕駛,情侶確定駕駛位置後,衝上去持安全帽及開山刀攻擊,造成車窗擋風玻璃碎裂,經過警方調查這兩人疑似是社區承租戶。
 

警方:「該兩名乘客到案說明之後也有承認,這部分我們相關的部分是針對汽車駕駛所提出的一些問題,我們予以受理。」

圖/TVBS

雙方都是社區住戶,卻在停車場外發生行車糾紛,只是這對情侶被按喇叭,居然心生不滿,反過頭來破壞他人車輛,但這下不僅要花錢賠償,恐怕還得揹上毀損、恐嚇、妨害自由等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尾隨#開山刀#安全帽#砸車#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64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