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10秒不走揍人」 周杰倫再槓狗仔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蜀強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3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王周杰倫再度槓上狗仔隊,29日晚間,周董逛書店卻被狗仔盯上,還上前問他,潘美辰就是同一地點被拍到女女激吻,他反嗆狗仔,「如果不想被揍,給你10秒鐘快走」;其實5年前,周杰倫就曾經在大馬路上,和狗仔發生肢體衝突,這回再被狗仔惹毛,周董好友劉畊宏喊冤,表示是因為對方貼近跟拍,太超過,周董應對媒體的脾氣,早就變好了。

藝人周杰倫(2005.08.10):「我可以告你!」記者(2005.08.10):「你再比一次(中指)。」

不滿記者跟拍,5年前的8月10日,周杰倫下車直接動手,甚至發生肢體衝突,現場氣氛相當火爆;當時的火爆性格,看的出周杰倫對狗仔文化,真的很感冒,相隔5年,周董又槓上狗仔。

黑色毛帽、白口罩,平面媒體目擊,周董凌晨到書店K書,離開時發現狗仔隊,竟然撂下狠話說,不想被揍的話,給你10秒快走,態度相當強硬;藝人劉畊宏替則替好友周董喊冤,直指是狗仔太超過。

藝人劉畊宏:「其實他(周杰倫)這段時間,跟媒體滿好的,其實他是一個EQ滿高的人,只是那個媒體當然是在舉動上面,給他很大的壓迫性,倒數到時間,可以請他看看,那他10、9、8、7、6、5、4、3、2、1,他來幫他做禱告,願上帝祝福你。」

藝人周杰倫:「EQ其實改變蠻多的,就是以前是比較容易火爆的個性,對於狗仔或什麼,現在都還好。」

對媒體態度才稍稍軟化,這回卻又被跟拍惹毛,出道10年,周杰倫洗練出一身應對媒體的軟身段,獨獨對狗仔入侵私生活,敬謝不敏。

◎壹週刊提供、翻攝自由時報、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58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