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警告硬過狹窄路彎 載貨大卡車翻下山溝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1:58

美國1輛卡車經過加州1條狹窄的山路彎道時,忽視多個限制警告標誌,不顧自己的卡車超長超重強行過彎,結果整輛卡車被後方載的貨物拖得滑落山溝,所幸駕駛幸運沒有大礙。

圖/翻攝自abc7news官網

 
主播:「卡車開始傾斜,等著瞧...開始了!然後車子就滑下山溝了!」

白色卡車後面的拖板上,載著3大箱貨品,緩慢又小心翼翼地開過1條狹窄的彎路。但路面斜度顯然太大,卡車後方的貨物又很重,雖然車頭平安過了彎,但是拖板尾端卻開始往側面滑下,拉倒前方的車頭,翻了半圈,整輛車快速滑下山溝,連樹木都擋不住,被卡車撞斷後跟著崩落下山。

加州公路警察:「司機說有看到幾個警告標誌,但想說賭賭運氣,搞不好過得去。」

 
美國1輛卡車在經過加州1條狹窄的山路彎道時,忽視彎道前多個限制標誌,表明車輛有長度和重量限制,又不聽路邊築路工人的警告,要他掉頭,反而強行通過,結果真的因為拖板車太長、貨物太重,造成整輛卡車翻落山溝30公尺深處。影片上網,立刻遭網友瘋傳,但當地民眾表示這種意外,不是第1次見到。

記者vs.當地民眾:「(昨天看到影片你有何感想?)我想說又摔一輛。」

當地警方表示,太多駕駛抱著僥倖心理,不顧警告標誌,才會導致這裡常常有卡車滾下去,加州公路警察就算每隔2、3尺就設立警告標誌,甚至架螢幕重覆播放這段影片,這種事還是會再發生。

這輛卡車駕駛幸運沒有受傷,當局只希望影片廣為流傳,能讓駕駛多點警惕,確實遵守交通標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貨車#卡車#加州#山路#墜崖#墜谷#山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621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