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什麼時代還收保護費」 主嫌糾眾神壇開槍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2:13

高雄有個以劉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上個月開始在楠梓、仁武區的小吃部、KTV販賣兄弟茶,實際上是強收保護費!消息傳出後,一名男子在臉書上PO文,「都什麼時代了還在賣兄弟茶收取保護費」,這番言論讓劉姓主嫌看了大動肝火,糾眾到鳥松區的一處神壇開槍示威,還將人擄走到山區毆打,警方鎖定嫌犯帶小弟藏匿在六龜的旅館,將15名涉案人全數逮捕,其中主嫌年僅21歲,其他7名涉案人年紀都在20歲左右。

圖/TVBS

 
戴口罩穿花T恤的男子,領著警方到一處廢棄住家外的垃圾堆搜索,找了一下後,果然在裡面搜出兩把槍枝。

警方:「前面啦!前面那個牌子那邊。」

他是涉嫌教唆手下開槍的劉姓主嫌,根據了解,上個月22日,他糾眾到高雄楠梓、仁武區的小吃店、KTV賣兄弟茶,實質上收取保護費,至少有7間店受害,消息傳出後,引起邱姓男子不滿,對方在臉書上留言「都什麼時代了還在賣兄弟茶收取保護費」,結果劉姓主嫌看了大動肝火,隔天找了10幾個人開5輛車,前往鳥松區的神壇開槍,臨走前還載走一名綽號「鱔魚」的男子,帶到山區教訓,

 
圖/TVBS

神壇人員vs.記者:「我們這邊好幾個人被打,不只一個而已。(說有開槍喔開幾槍?) 有喔!在外面就開了。」

事隔逾20天,警方終於把15名涉案人全逮捕。

警方指出,這個犯罪集團嫌犯心思縝密,犯案後作案車輛跟手機都丟棄不用,增加辦案困難!涉案的15名嫌犯年紀都很輕,劉姓主嫌年僅21歲,20歲左右的嫌犯有7人,其中還有3個沒有前科。

仁武分局偵查隊長 徐文鴻:「賣茶葉收取保護費的這部分,我們以治平去提報,那全員也是到齊了。」

圖/TVBS

13日凌晨員警鎖定劉姓主嫌帶小弟,躲在六龜區一處溫泉會館,趁他出外運動上前逮捕,並在房內搜到手槍、子彈等證物,一舉將涉案的15名嫌犯,依違反槍砲彈藥管治條例、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護費#規費#高雄#楠梓#仁武#KTV#兄弟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115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