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心臟病突發 暖警CPR搶命「肉身擋太陽」被讚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0:13

真是千鈞一髮!台南市警察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小客車駕駛開車行經大灣東路時,突然感覺到心臟不適,因此向警方求助,員警獲報後十萬火急趕到現場,這時發現駕駛已經陷入昏迷,趴在方向盤上,因此員警立刻替駕駛實施CPR急救,過了幾分鐘後,總算將駕駛從鬼門關前拉回來,等待救護車時,員警還貼心替駕駛擋太陽,這一幕感動大批網友,直呼「謝謝所有的警察大人」。

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日前分享一段名為「即刻救援,與死神搶時間」的影片,一名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發現白車駕駛已倒臥在方向盤上,毫無反應,員警先是呼叫救護車,接著另一名員警立刻替他CPR急救,急救一段時間後,該名駕駛逐漸恢復意識,才讓員警鬆了一口氣。

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急救過程相當驚險,分分秒秒都在跟時間賽跑,幸虧員警當機立斷,才救回駕駛性命,而等待救護車的過程中,員警不斷安撫駕駛的情緒,慢慢幫助他深呼吸調適,更貼心替他擋太陽,直到救護車抵現場,而駕駛被送上擔架時,員警還跟他說會將車熄火並保管鑰匙,要對方別擔心。

圖/翻攝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影片的最後寫下:「每個警察從警的原因都不相同,但我知道,眼前這一幕,就是我從警的原因」;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感動地說「看了都紅了眼眶」、「好窩心的永康警分局大灣派出所警察,真的辛苦你們了」、「台湾警察真是暖警都很有愛心加油加油」、「不只是人民保母也是人民救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警#心臟病#CPR#急救#肉身#擋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50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