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輕爭議/「批台塑」王文洋怒 取消孫女滿月酒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3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六輕爆發工安意外,隨著附近居民抗爭讓事情越演越烈,現在連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也看不下去,批評台塑七人小組螺絲鬆了,事情處理不當,友人轉述,王文洋聽說六輕的狀況之後,眼眶泛紅,認為父親王永慶在世時,如果發現台塑對不起大家,會難過的吃不下飯,王文洋也放話,如果狀況越演越烈,他不會再沉默。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一早搭乘紅色BMW轎車出門,反常的沒有在大門口上車和媒體打招呼,在車上菸也是一根接著一根,似乎心情不太好,好友汪笨湖透露,台塑六輕大火意外,讓王文洋看不下去,對台塑7人小組的處理方式,很不滿。

王文洋發言人汪笨湖:「回報真正當地的情況,他聽了,眼眶都紅了,他認為他爸爸在世,如果聽到這些話,他爸爸真的連飯都吃不下去。」

根據了解,王文洋每天早晚會在住處,向父親王永慶的靈位上香,他說如果依照王永慶生前的作風,如果麥寮發生火警,一定當天就趕下去坐鎮,王文洋也認為台塑應該大火發生後立即撥出一筆善款,賠償當地農漁民損失,痛心雲林縣長到台北陳情下跪,連孫女滿月的大日子,做阿公的王文洋也決定取消滿月酒,不慶祝了。

汪笨湖:「假如說未來真的變成一個,很嚴重的社會問題的話,他應該不會再沉默了。」

上午只看見有廠商陸續送貨到住處,但看不出來,王家要替小公主大肆慶祝的跡象,據瞭解,王文洋曾經一度想南下雲林,了解災情,又擔心引發權力爭奪爭議而作罷。

先是有長庚醫院違法爭議,現在又爆發六輕大火意外,王文洋放話,再出問題就不能坐視,也讓人關心,王文洋到時候會不會以王永慶長子的身分,重回台塑的權力核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文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45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