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舊房維修換租金 房客2年多欠款18萬

記者 韓上棆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0:57

有民眾遇到惡劣房客,收不到房租還被堆滿垃圾!新北市新莊有屋主以每月1萬2000元出租三房,不僅重新粉刷還添購新廚具,簽約當天房東收到5000元押金,房客承諾租金幾天後匯款不會忘,只是鑰匙交出去後房東的惡夢才開始,房租被欠款18萬元、對方還換門鎖,事後打官司把房子要回來,結果進入屋內一看不僅堆滿雜物、還發出陣陣惡臭!

圖/TVBS

 
手裡拿著手機拍,但每一步都走的好小心,就怕踩到什麼東西會滑一跤,看到心愛的家,出租後成了這副模樣,屋主又氣又自責。走一走還會不小心踢到東西,原本的和式被堆滿木櫃,流理臺幾乎被垃圾淹埋,一個家變成這樣,更氣的是將近20萬的租金都沒收到。

屋主家人:「那個衣櫥原本是釘在牆壁上面的,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把我們衣櫥上面的門就是都拆掉了,所以我們就不得不把整個衣櫥拆掉,然後再來就是我們的廁所也是一樣,我們原本廁所也都好好的,然後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把那個馬桶的那個這樣封起來。」

圖/TVBS

越講越無奈,原本充滿兒時回憶的老家一出租就毀了,原本出租前是這樣,重新粉刷還買了新的廚具,希望租客好好愛護,但才2年,牆面上沾滿黃垢、電線裸露,只好整間拆除。當時屋主以每月1萬2000元出租,簽約當天租客一家5口,先付押金5000元,說隔幾天就把租金跟押金補足,但等了半個月卻只收到4750元,4月再收到最後一筆匯款4700,積欠18萬的兩年租金。
 

屋主家人:「用熱水器壞或者是這個門窗要換,然後還有反正她用很多的藉口來說她要把租金拿去維修,現在看到的發現到她那些錢都沒有拿去維修。」

圖/TVBS

房客行徑惡劣、不付錢,還把整間裝潢弄得亂糟糟,甚至偷換門鎖,讓瓦斯行無法抄表,房東全額買單,只是當房東上門這家人就求情,說家境不好再三推託,佔屋1年4個月又27天,雙方最後鬧進法庭,好不容易終於將房子拿回來,只是這下租金不僅要不回來、重新裝潢又是一筆支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欠款#惡搞#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89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