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包內有耳環未結帳! 女怒指控遭栽贓偷竊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0:40

屏東一名林小姐到中央市場挑飾品卻挑到一肚子氣,她指控攤位栽贓她偷竊,強調結帳後攤販在她包包內搜到的兩個耳環不是她偷拿的!不過老闆娘卻指證歷歷,強調林小姐挑飾品的過程一直不願把準備結帳的所有商品放在籃子裡,本身就很可疑,事後又被發現在零錢包跟隨身包包內都放有沒結帳的戒指、耳環!不過由於雙方都沒報警。

圖/TVBS

 
假日中午,屏東中央市場內人聲鼎沸,但這名戴著閃亮戒指的女子,卻指控其中一攤賣珠寶首飾的攤位栽贓她偷東西,讓她氣炸了。

當事人 林小姐:「結帳時問說『可以看包包嗎?』我就說好啊,你看啊。結果翻包包出來就有兩個耳環,然後我就跟她講說,可是我沒有拿那個耳環。」

林小姐說她一開始到飾品攤,因為黑色大背包太重了就先放在地上,但攤販堅持要幫她保管她才讓包包離身,但結帳的時候,只不過在放飾品的籃子外,一個粉色零錢包內多放了兩個耳環沒結帳,竟然就被懷疑是小偷,

 
圖/TVBS

當事人 林小姐:「我承認我是把東西放這樣,但是我並沒有把它帶走,因為我要帶走的話我人直接走掉,我包包還在他那裡。」

儘管當事人否認偷東西,市場內的珠寶攤卻指證歷歷。

珠寶飾品攤老闆娘:「她這個先偷,從那個小錢包拉鍊拉好了,她說要跟它一起算,我說妳要跟我一起算,妳怎麼可以放在包包裡面?」

仔細看,這家賣飾品的攤位上掛著海報大剌剌地寫著珠寶倒店拍賣、全面一折,還貼有偷竊必追究的字樣!老闆娘說所有攤位上的珠寶精品,標價800去個零、只賣80元,因為價格便宜吸引很多婆婆媽媽選購,但林小姐她挑選超過1小時,而且過程中一直不願意把挑好的飾品放進籃子,才讓店家起了疑心,

圖/TVBS

珠寶飾品攤老闆:「剛才她解釋給我聽說,她放在籃子裡,給人家挑走什麼的,所以她要放在包包裡面,但沒有從包包拿出來結帳是不對的啊!」

老闆娘否認栽贓,林小姐也現身強調自己的清白,卻都沒有請來警察處理,真相只有雙方心知肚明,但是在人潮擁擠的地方逛街,民眾最好還是不要讓自己的包包離身才是上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飾品#攤位#偷竊#栽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92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