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偷了芭樂王 警追出嫌犯就是同行鄰居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3:27

上星期,中部地區芭樂評比前夕,上屆冠軍芭樂王要參賽的芭樂被偷了,警方過濾監視器,認為附近50歲果農許姓男子是小偷,竊盜罪法辦。嫌犯向警方供稱,知道好吃偷來自己吃,並沒有參賽。

圖/TVBS

 
誰偷了冠軍芭樂的芭樂王,上個星期就在芭樂評比前夕,上一屆冠軍果農準備參賽,綁帶子做記號的芭樂全被偷了,經過一星期警方抓到小偷,是附近另一名芭樂果農,50歲的許姓男子。

警方vs,嫌犯:「你有在這裡摘人家的芭樂嗎?(點頭),是不是啦,是,是吧。」

被害人說,大約400顆準備參賽的芭樂被偷,警方從監視器比對,過濾經過的人車,抓到芭樂小偷,他白天傍晚都曾騎車經過,許姓男子坦承行竊,說是要自己吃,警方帶著嫌犯重現場。

 
圖/TVBS

田中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鄭登源:「他初步坦承他有行竊的行為,他只說他預備拿回家自己來食用。」

芭樂比賽,被害人拿備用芭樂,還是驚險拿下第一名,比第二名多0.5分險勝,對於小偷,芭樂王氣憤難平。

被害人:「我的隔壁園偷摘,又摘我的,剛好要比賽前一天摘。」

圖/TVBS

50歲的許姓男子,自己也從父親手中,繼承芭樂園,他沒有參賽,宣稱是吃到好吃偷來自己吃,但是哥哥替他喊冤,說弟弟偷芭樂不對,但是他偷的是芭樂王園區之外的芭樂。

嫌犯哥哥:「他說警方有說,你不承認,可能會害到你哥哥。」

哥哥說地圖上紅圈範圍是芭樂王園區,拍照的地方是綠色區域,否認弟弟偷了芭樂王,但是是不是偷芭樂王,其實都偷了別人的芭樂,一樣是竊盜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樂#偷竊#果農#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95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