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到40位醫護搶救小生命 畫面曝光感動無數人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15:05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天在臉書上PO出,30到40位醫師,在手術室內搶救一對新生兒的照片,雖然最終回天乏術,但是搶救畫面曝光後,感動無數人。

圖/TVBS

 
30到40位醫護人員,全擠在手術室內,大夥兒跟時間賽跑,因為有一個小小生命在跟死神對抗。原來這些醫生們正在搶救一對雙胞胎,有醫師畫圖,討論如何來救治患者,另一批人則是在手術台前幫忙搶救,只為了一個小生命,大家都用盡全力。

圖/TVBS

主治醫師施景中,事後也在臉書上PO文,說能盡的力都盡了。30至40人搶救1個小孩功虧一簣,大部分都是做志工,什麼給付都請不到,救人是我們唯一志業,又豈會在乎錢?感謝家屬讓我們盡量救,知其不可而為之,也讓我們知道,醫療團隊們其實很渺小,人豈能違反天意?敬畏上天,但所有人為了一條生命,盡全力搶救畫面曝光,也感動無數人。

圖/TVBS

 
不到一天,就有上千人按讚,有民眾在底下留言說,他的小孩也曾經歷過,在加護病房被搶救過,你們真的很偉大。還有人說你們都盡力了,雖然沒有辦法,但還是向你們致上最高敬意。

至於這個小生命的病因,涉及到隱私,所以醫師不願多說,但也有人猜測是因為胎位不正,雖然小生命搶救不回來,很多醫師都很難過,只是照片曝光後,也讓大家看見,醫生們為了生命,辛苦和暖心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生兒#搶救#醫療#生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85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