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急留字條請客人稍等 男結帳甩零錢飆罵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15:07

桃園蘆竹一家超商女店員,因為內急留字條在櫃檯,請客人稍等一下,沒想到竟惹來男子不滿,結帳找零錢時,一時沒拿好發票飛了,男子不只對她怒甩零錢,還飆罵三字經,讓女店員覺得很委屈。

圖/TVBS

 
超商裡客人排隊等結帳,這時輪到一名藍襯衫男子,只見她不時看向商店外頭,看起來有些急,店員準備找錢,突然。男子把零錢往桌上猛力一甩,接著對著女店員,不斷飆罵三字經。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11日,桃園蘆竹一家超商,當時店內只有一名女員工,因為想上廁所就在櫃台上貼紙條,請客人稍等一下,沒想到這名男子,疑似不滿結帳時間等太久,而且輪到他時,女店員因為發票太輕,一時沒拿好飛落地面,讓他認為女店員是故意找他麻煩,於是直接在店內怒嗆對方。其實像這樣,店員難為還不只一樁。

嫌酒喝不夠,男子到超商買啤酒,卻不滿店員結帳速度太慢,爆發爭執,不斷指著店員罵,就連民眾看不下去報警也沒在怕  ,但這樣的行為早就已經觸法。
 

圖/TVBS

律師劉韋廷:「對於別人是對於他的人格予以貶抑警警,就是去謾罵或是說對他的人格,做一個辱罵的動作。」

律師說依照刑法公然侮辱罪,可處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拘役包括1-60天刑期,也就是逞一時口舌,可能得吃上牢飯。超商也是服務業雖然以客為尊,但碰到類似的狀況,也讓他們很委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超商#結帳#零錢#三字經#委屈#服務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60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