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產後「暴肥如海狗」不見人 夫憂心不捨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11:2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S自出道以來,對於自己的身材有極高的標準,努力將體重維持在42公斤,日前她接受訪問時談到懷孕時期的心路歷程,甚至自嘲當時胖到像一隻「海狗」,產後想瘦卻一直瘦不下來,讓她一度陷入絕望當中,讓家人都心疼不已。

大S近日接受大陸《人物》專訪時提到,身高162公分的她,為了身材顯得更苗條,過去總是讓自己維持在42公斤,甚至有段日子每天只吃早餐,僅吃雞蛋配豆漿就解決一餐,若真的沒有體力,她會吃一兩口白飯配醬菜,再喝半罐健怡可樂。

 

直到與汪小菲結婚後,她為了改善不易受孕的體質,打破長久以來吃素的習慣之外,並開始打催卵針,盡量減少工作量,而荷爾蒙的變化也讓她的腰間漸漸變粗。

圖/翻攝自《微博》

如願懷孕後,大S胃口大開,有時一口氣可以吃5個甜甜圈,睡前還要吃冰淇淋,「胖到像一隻海狗」,躺在沙發上的模樣,就連汪小菲也被嚇到,後來到大S快要生的時候,甚至連躺在沙發上都起不來了。

 
由於小S曾向大S說過,生完10公斤就沒了,因此生產完的大S抱著期待的心,站上體重機,數字竟是72或75公斤左右,過一陣子再量,沒想到數字還是沒變,讓她徹底崩潰,汪小菲在訪談中提到,自己很懷念8年前在北京認識「很漂亮,瘦瘦的,無憂無慮」的大S,如今令汪小菲最苦惱的不是妻子的身材不復當年,而是她竟可以為了這個原因幾個月足不出戶,讓汪小菲相當憂心。

如今生完二胎的大S,對於體重已逐漸看淡,現在洗澡時都會盡量快速洗完,不照鏡子,以前都會檢視自己的身材,看看哪裡的肌肉需要增加,哪裡的肌肉太大需要按摩,現在洗完就是快速穿上衣服,雖然家中有3個體重機,但她坦承已經很久沒站上去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S#身材#標準#懷孕#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61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