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議員被爆耍官威 急診打點滴遭拒「致電高層」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21:57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黃淑美12日遭匿名爆料,指控他昨日到市立民生醫院就醫,並自述發燒、乾咳、鼻塞2天,希望能打點滴;經急診醫師檢查後,發現黃淑美體溫正常並無大礙,因此囑咐僅需吃藥觀察,匿名爆料稱黃淑美疑因未如願打到點滴,向院方高層投訴,害當班人員在眾目睽睽下被高層飆罵,甚至要嚴懲當班人員。

圖/翻攝自 臉書

 
疑似市立民生醫院的醫護人員,12日在Dcard匿名貼出長逾1500字的爆料文,指稱黃淑美大耍官威、濫用職權,一到護理站就丟健保卡說「我是黃淑美議員,樓上有交代齁!」隨後黃淑美向醫師表示自己發燒2天,要求打點滴,不過醫師看診後認為黃淑美並無發燒、沒其他嚴重症狀,只需服藥觀察即可,讓黃淑美當下臉垮掉說那叫拿藥就好,「同意醫生的作法後不開心的離開」。
 
貼文指控黃淑美離院後,院內主管立刻打電話要醫師幫她打點滴,並痛罵「議員不能只有開藥,一定要打點滴」,之後主管更直接下樓大罵護理師,直言「這些都是公立醫院的人情事故!那個議員不是我們得罪得起的!」擔心以後醫院預算會審不過,得罪一個議員會害到整家醫院!

圖/翻攝自 Dcard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淑美針對匿名爆料回覆,稱自己就醫時未主動表示議員身分,加上最近忙選舉體力透支,先前因為打點滴後會比較舒服,才會詢問醫師是否可以打點滴,最後也遵從醫師建議拿藥回家吃;黃淑美表示離院後依照慣例,有致電民生醫院議會聯絡人,告知就醫過程,談話中有提到沒有打到點滴,但也特別交代不要責備醫護人員。
 
 
市立民生醫院則發表聲明回應,表示黃淑美到急診就診均依院內常規流程,未享有特殊待遇,事後也未向院方表達任何不滿,對於貼文指出醫護人員遭高層痛罵,院方表示是因同仁電話禮貌應對不佳,且未依規定將識別證掛胸前,才會嚴正指導。
 
院方強調,事後未因此事懲處任何相關人員,同時譴責有心人散播、惡意捏造不實傳言,院方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院方聲明出來後,貼文立即更新表示「差點沒笑死,沒關係,到時候監視器出來,人證物證!我再來看看是誰在捏造!」但院方僅說網路言論難以控制,不願調出監視影像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打點滴#官威#黃淑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75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