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肉麵老闆控公關抹黑生意掉3成 如言不實「即刻關店」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7:10
圖/翻攝虎尾人(讚)出來臉書
圖/翻攝虎尾人(讚)出來臉書

雲林縣虎尾鎮若瑟醫院的劉姓醫師5日到「董事長牛肉麵」用餐時,認為牛肉麵一碗90元太貴,不付錢就離開,讓老闆氣得在臉書發文;消息曝光後,醫師在公關陪同下上門付完餘款,並說後續交由他們處理,沒想到公關卻向媒體投訴「服務態度不佳」、「店員說『嫌貴不要吃』」導致店內生意下滑,讓老闆要求公關公開道歉「如果指控不實,我虎尾店即刻關門」。
 
「董事長麵食館」老闆許志忠在臉書針對近日報導發文澄清,他個人對醫生非常敬重,所以當對方6日帶著公關小姐來,想以「誤會」收尾要求對方刪文,並說後續交由他們處理,老闆欣然接受將抱怨文撤掉,不料公關小姐卻向媒體表示,劉醫師當日點的是大碗,送上來的卻是小碗,得知一碗90元確實有說「太貴了」,但店員態度不佳,還嗆劉醫師「嫌貴不要吃」等。

 

圖/許志忠 授權提供

對此,老闆許志忠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店內牛肉麵根本沒有大、小碗之分,價目表有明確公告店內,他說開店15年來,每天早上8點工作到晚上11點,一年休息不超過10天,且牛肉麵技術取至國宴主廚劉仁華,為了感恩指導技術讓他能養家糊口,才會定價一碗90元,而且還可加湯加麵,這價錢一點都不貴。

老闆許志忠針對公關小姐說詞,提出五項澄清「第一牛肉麵90元是醫生畫單點餐的,這部份應該沒爭議」、「第二嫌分量太少,我們內用是加湯加麵不用錢吃到飽,也有另外再幫他加一碗麵,所以第二點也沒問題的」,「第三說我服務態度不佳,我們工作人員從頭到尾沒跟醫生有談話,何來態度不佳?」,「第四他已經用筷子翻動牛肉麵,工作人員也不斷的跟他解釋牛肉麵製造過程,但醫師不聽」,「第五說我們說嫌貴趕他出去,那是因為醫生在店內大聲說我從沒吃過這麼貴的牛肉麵連續講三次,聲量已影嚮其他客人,所以工作人員有跟他確認是否用餐,如不要請別影嚮其他客人,他說不要,所以請他出去非趕他出去」。

 

圖/許志忠 授權提供

 
老闆許志忠表示,小本生意薄利多銷,扣除營利成本,本來就賺得不多了,自己也不敢請人,但公關小姐向媒體投訴後,店內生意因此下滑了3成,認為自己被公關抹黑導致商譽受損,他強調自己要的是一個公道「如果我的指控不實,我虎尾店即刻關門,從此不在虎尾做生意,如果沒有,請公開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抹黑#道歉#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95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