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和別人吵架!男揪友帶槍談判 反被50少年圍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6:50
警方快打部隊控制現場局勢。翻攝自/雲林縣警察局 - 北港分局
警方快打部隊控制現場局勢。翻攝自/雲林縣警察局 - 北港分局

雲林縣北港牛墟昨(11日)晚上發生兩幫人馬持槍談判及鬥毆事件,現場聚集多達4、50人,其中一名男子,在混亂中改造手槍掉落地面,對方人馬高喊「身上有帶槍,打啦!」雲林縣北港分局據報,啟動快打部隊抵達現場處理,帶回9人偵訊,並在現場起獲一把改造手槍、子彈3顆,全案偵訊後依槍砲罪嫌及聚眾鬥毆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北港警方昨天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巡邏員警8點18分行經民樂路萬有紙廠旁空地(現北港牛墟)發現有數十群眾聚集,上前查看並通報勤務中心,啟動快打部隊由分局長廖志明帶隊到場,有多人看到警方到場紛紛騎機車離去。

 
 
翻攝自/雲林縣警察局 - 北港分局

北港分局指出,起因是吳姓男子的女友與朋友發生口角,郭男(36歲)向吳提議出來「談一談」,吳認為郭是「挺對方的」,有所不滿,相約在北港牛墟談判。
 
沒想到!郭男與友人王男(37歲)及另一名男子駕車到場時,看到吳男與4、50人在現場等候,一群人上前圍住車輛。郭男同行的王姓友人見狀打算掏槍恫嚇,不料對方人多勢眾,一陣叫囂「身上有帶槍,打啦」後,隨即衝過去圍毆打人。
 
翻攝自/雲林縣警察局 - 北港分局

警方快打部隊趕至現場時,有多人看到警方到場紛紛騎機車離去。員警則將王男及其他8人以現行犯逮捕,並在車子底下找到一把改造手槍(初驗具有殺傷力)及裝有3顆子彈的彈匣,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械鬥#圍毆#談判#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6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