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球王!「蠻牛」納達爾 返家鄉挽袖救災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22:24

西班牙馬約卡島遭逢洪水侵襲,這裡正是蠻牛納達爾的家鄉,這名網壇世界球王不僅開放自己的網球學校給災民避難,還挽起袖子親自參與救災。

拿著打掃器具,推出建築物內的污泥,世界網壇男單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穿著藍色外套、腳踩雨鞋,儘管滿身泥濘,仍持續拿著掃把,清理故鄉的土地。

 

CNN主播:「納達爾以身為馬約卡人自豪,一直在這個西班牙島嶼協助後續清理工作,這位網球明星拿起掃帚清理路上的泥濘和積水。」

納達爾的家鄉馬約卡島近日遭逢洪水侵襲,而洪水退去後留下慘重災情,至少造成10人喪命,納達爾親自參與救災,還開放自己的網球學校給災民避難。他也在個人推特寫下,「在馬約卡島度過了悲傷的一天,向死者家屬表示哀悼」,還有眾多球星也親自拍影片,為災民加油打氣。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我們關心馬約卡島,期許在如此的艱難時刻,為你們送上力量。」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我希望送上我的祝福、力量和能量給所有歷經水災的人們。」

網壇名將納達爾,身體力行為家鄉賑災,西班牙馬卡報也以大大的標題寫著「Rafa永遠是Rafa」,讚揚他的善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約卡島#洪水#救災#納達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891

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