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家輔選不同調? 柯媽:這次站台有報備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6:05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旺,他的爸媽也成了超強助選員,但國慶日當天,柯爸柯媽南下台中,幫1位海線市議員參選人助選,尷尬的是同一選區,柯文哲挺的是另一位無黨籍參選人,事後柯文哲才知道,還因此打電話給爸媽,今天柯爸柯媽再次南下台中助選,柯媽強調,這一次她提前打過電話詢問,也經過批准了!

圖/TVBS

 
市場民眾vs.柯文哲媽媽:「哇!我超崇拜(柯文哲)的。」

柯文哲爸媽3天內,兩度南下台中助選,週五早上到中美市場拜票,人氣比邀請他們來的市議員、參選人還要旺!但全台到處跑,怎麼兒子都不知道。

台北市長 柯文哲 (10.11) :「早上打電話還跟她吵了一架,我說你到處跑,我都不知道。」

 
一通電話後重點是這句話。

圖/TVBS

柯媽vs.記者:「他們台北市(競選團隊)有跟我說,叫我可以來,他(團隊)有批准了,就對了?對。」

說明這次南下台中站台,可是經過同意的。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活動主持:「尤碧鈴議員,請就位。」

原來國慶日當天,他們兩老到台中海線陪市議員參選人尤碧鈴拜票還到她總部站台,但這一幕可不得了,因為同一選區柯文哲支持的是另一位參選人。

圖/TVBS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 陳廷秀:「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這位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陳廷秀,曾在9月底北上簽署柯P認同卡也和柯文哲同框,而一樣無黨籍參選人尤碧鈴則是找來柯爸柯媽站台,台中同一選區,柯P一家怎麼挺不同人啊!

台北市長 柯文哲 (10.11):「好啦!好啦!這個我們會處理,所以是打電話罵柯媽嗎?沒有。」

柯媽vs.記者:「沒有啦!他敢罵我嗎?我是他媽媽耶!他說,媽媽妳去哪裡啦?哈哈哈!(雙十節站台是因)她爸爸是228的受害者,我們這邊,我公公也是228的受害者,所以我就想說我去看看,所以國慶日之後就每一場次都要講?之前沒有每個場次都講?沒有這樣啦!我不是(輔選)專家啊!」

所以這次柯媽再三強調有提前通報了啦,畢竟人氣這麼旺,柯爸媽一出現幫忙助選,就像柯市長分身,這凍蒜凍蒜的加油聲,可不能再母子不同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認同卡#市議員#助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251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