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蛙鏡結合照相機 海底拍照更方便

記者 徐啟芳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9 19:38

夏天到海邊戲水,多了很多新玩意,有一種玩具球跟打水漂一樣,能隨著海浪變化,在水面上產生不同的跳動,小朋友還可以穿有蹼造型的手套,加快游泳速度,另外,蛙鏡結合了數位相機功能,讓你在海底拍照更方便!

喜歡到海邊潛水拍照的人,下水時老是擔心,一隻手得緊抓相機不放,現在有新的發明,可以用這種能掛數位相機的蛙鏡,這種相機不僅能防水,還能承受10公尺深的水壓,只要不超過蛙鏡上兩個十字標記間的範圍,海底美景通通可以輕輕鬆鬆拍下來。

潛水民眾:「一邊潛水,一隻手還要拍照,很辛苦,只要帶著這個蛙式數位相機,省去手拿相機的麻煩,挺有趣的。」

還有帶小朋友去海灘玩球時,最讓爸媽頭痛的,就是撿球。NHK記者:「這個時候,就用這個東西。」

只要戴著這個淺藍色橡皮製的有蹼手套,下水去撿球,保證不費力,因為有蹼手套划水的面積比較大,游泳速度也比沒戴手套來的快,能讓你快速在水中前進撿到球。

愛到海灘玩耍的這群年輕人,最近迷上了這顆來自瑞典的水上玩具球,這顆球有趣的地方,就在像打水漂一樣,球會隨著海浪波動的不同,在水面上產生不規律的跳動。民眾:「透過自己施力的大小,讓球往各種方向彈跳,另外一人還得反應要怎接球,過程有趣,我樂在其中。」

這些新奇的新玩意,也為夏日戲水,帶來更多的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潛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1199

0.215